Friday, October 2, 2009

依然思念着您

阿嬷
没有您在的第五十三天
我依然思念着您

我脑海里
一直忘不了
陪您一起度过最后一程的那段时间

每个拜二和拜四都陪着您去针灸
每一次的每一次
都陪着您
支持您
鼓励您


一天一天这样的过去
也看着您一天一天的憔悴
一天一天的弱
一天一天的瘦

好心疼


我却一天一天的为您抱着期望

还记得您对我说
我一定要好起来
我要看哥哥带四方帽
我要好起来报答你一直这样照顾我
我要好起来煮饭给你们吃

我知道阿嬷您已经努力了

当您住院的那段期间
我和妈妈每晚都去看您
不管我多么的累
我还是去看您

但是
当我接近要靠钢琴时
妈妈要我在家里练习
我没的去
妈妈说
考完了
再去看阿嬷
我说好吧
那时我已经四天没去看您了

在八月十一号半夜两点多
妈妈的电话响起
是叔叔的来电
当时我是清醒的
听见妈妈说

“啊?医生在救了?
那我现在过去”

我起身跟妈妈说

“我也要去”

妈妈说走咯

我很紧张的换了衣
刷了牙
我们就走了

路很暗
我和妈妈牵着手
我们都哭了
就在要到达医院的前五分钟
妈妈的电话又响了
是叔叔
我接起电话
听见叔叔哭的声音
他哭着说

“妈妈pass away了”
我吓到了
妈妈也吓到了
我们很紧张
紧张的也哭了

到了医院
我看见阿嬷的时候
阿嬷已经被白色的布包起来了
我控制不了自己
我抱着阿嬷
一直叫着

阿嬷阿嬷

眼泪不停的流
我说

“阿嬷 您安心吧...
不要担心我们...
您安心的去吧...”

我一直哭一直哭
我真的没有想到
回来的那么快
一切都太快了

我很.........
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因为
我没有见到阿嬷最后一面
而且
有人好几天没有去看阿嬷

为什么
为什么您不等我
我没有见到阿嬷
我还没有和你说话

我一直摸着您的头
一直哭


已经过了五十三天
我还是不停的想念您
每天
都会想念您

睡觉前
一定会想到阿嬷
一起身下楼
空空的
一定会想到阿嬷

而且
我一定会望进您的房间
看一看您的床

虽然
您已经不在了

虽然
您已经离开我们了

虽然
您已经去了您自己的世界


我依然思念着您





阿嬷...
您会想念我们吗??...






:zaiz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