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谢谢你 刘老师

刘老师 (我的口琴老师)

刚学完口琴回来

我想对他说谢谢 是因为

他一直鼓励我

让我有勇气的站在台上

让每个人的注意力都转移到我身上

是你让我有勇气

是你让我感觉到站在台上的滋味

也是你让我超越了我自己

今天

你跟我说

十二多月新加坡那里有举办一些活动

要我再去表演

说真的,我真的好不想哦

我还是会怕 哈哈哈哈!!!

可是 每当我听了你跟我说的话

就会有种冲动想要让自己再站起来

你跟我说

想要快快地推动我

要让我得到很多很多的经验

要我自己去捉抓鱼 而不是每次你捉给我

不要埋没我的青春

谢谢你刘老师

因为有你的话

我才有勇气站在属于我自己的台



:zai z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